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黑子450字作文

黑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家狗是一隻普通的土狗,他今年差不多十歲了,自我四歲的時候他就出現在了我家。他叫黑子。

  …對於他的來歷,我一直很模糊,一直以為這是以前家裡那隻白色狗的兒子。媽媽一直說,黑子是哥哥的,我以為是哥哥在白狗的孩子中選了黑子,因為我的記憶還停在那時家裡人選擇自己的狗的時候。前不久,媽媽無意中的一句話才引起我發問,告知了我真相。

  小黑並不是我們家的原裝狗,他是哥哥的朋友不要了才給了哥哥的。媽媽那時候還埋怨哥哥嫌家裡狗不多,可誰知道,這麼久過去了,家裡那麼多狗,唯獨留下黑子,當時最不被看好的黑子,他成了我們最忠實的夥伴。反觀我最喜歡的白色小狗卻不見了。

  黑子特別能幹,特別盡職,不認識的人,走過門口也要叫嚷兩聲的;熟識的人來的次數多了就不咬了,可好長時間沒出現,對方培養的好感度可就清零了,黑子照咬不誤。

  特別感謝黑子,他是我們家不可缺少的好幫手,哥哥當初遺棄狗的朋友,他家到現在也沒有一條盡職盡責的狗,不知道他會不會後悔讓出了這麼一條忠犬。

  黑子,感激不盡,你是我們的家人。



黑子 標籤:黑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