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成功只與努力有關》讀後感300字作文

《成功只與努力有關》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篇文章講述了1947年7月30日,施瓦辛格出生於奧地利的特爾村,那是一個鮮為人知的小村落。由於剛剛經歷戰亂,他們村裡的人沒有電話,也沒有電視,甚至連一日三餐也吃不飽。為了得到一些食物,他總是主動給那些美國人搬運貨物。 

  1965年,一位商人見他勤勞善良,便帶他到美國人的豪宅一游。他很羨慕商人。商人說,“沒什麼。你只要努力,也能像我一樣。” 

  於是,他去美國,當健美運動員,得過許多冠軍,當過演員,成為全球著名的影星。他還成功的當上了加州州長。他很成功。他說,“成功只於努力有關!如果你通過努力付出還沒有成功,只能說明你不夠努力!” 

  即使是一貧如洗的家庭,即使是過着食不果腹的生活,我們也不要自認倒霉。其實,成功是由一個一個小小的努力匯聚而成,努力就能夠改變自己的地位,努力就能夠托起明天的太陽。 

  2009年11月2日

《成功只與努力有關》讀後感 標籤:《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 《夏洛的網》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