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擁有,我成功500字作文

我擁有,我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擁有,我成功

隆志遠

我擁有自信,所以我成功。當象棋老師帶領我們去東營參加比賽時,我看着賽場上高手雲集,黑壓壓得一片。我不禁戰慄起來:萬一我的名次很低怎麼辦?萬一我為我的班抹黑怎麼辦?萬一我因失誤而被人嘲笑怎麼辦?萬一……不,沒有那麼多萬一!我值得擁有好名次!我不能退縮!於是,我信心滿滿地走向賽場。我在賽場上認真思考,仔細推敲,經過了一天的拼殺,我光榮地成為了第十一名,興高采烈地回家了。心裡默默認定我擁有自信,這個名次當之無愧!

我擁有自信,所以我成功。當我在考場上望着令我眼花繚亂的題時,腦袋“嗡—”地一聲,慌了。我緊張起來:如果沒複習好怎麼辦?如果作文很難怎麼辦?如果時間不充足怎麼辦?如果……突然,我搖了搖頭,心想:管它什麼三七二十一,再難的題,老子也和你拼了!我一定能考一個好成績!我對自己充滿了自信:我值得擁有一個好成績!我冷靜下來,細讀題目,把能力發揮到極致,最後考了一個理想的成績。

我擁有自信,所以我成功。當我望着崔老師給出的作文題目時,着實地嚇了一跳:分享—好難的題目!但又經過大腦思考,許多素材湧上心來。這時我才發現並不難,我又帶着自信,一氣呵成,完成了大作。最後,我得到了97分的好成績。

我擁有自信,所以我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擁有,我成功 標籤: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