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鴨子——趣事(轉自本人的qq空間)600字作文

鴨子——趣事(轉自本人的qq空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鴨子——趣事 

  最近,班裡流行買鴨,而且一買就是幾隻,如果誰沒買鴨,那就是全班眼中的另類,全體鴨中的沒有人性之人類! 

  來到學校,徐如夢放下兩隻小鴨就走了,我一看,挺好玩,抱過來玩了一下,不巧被徐如夢看見,大叫一聲,奪鴨而去,一手提鴨腿,一手拎鴨頭,還一邊誦讀《動物保護法》,笑死我了。 

  下了課,徐如夢拿着小鴨去參加鴨兒比賽,場地是走廊。激烈的比賽開始了,小鴨們頗有興趣的玩疊鴨漢。真是皇上不急太監急,徐如夢一手推着一隻鴨,使勁讓它跑,小鴨不懂用意,“嘎嘎”搖着快逃或者轉圈,兩米的距離,“張渠”鴨用了20分鐘,得到第一,此時,“徐如夢”鴨還在原地亂轉呢。吳冬瓜一激動,親了鴨一口,可能小鴨也知道害羞,客氣地拉下一堆屎當回禮,(可能鴨中以屎為榮),“啊,我中彈了!”全班倒地。 

  接着,徐如夢不知從那裡掏出一些咸餅乾渣兒。瞧她的,一古腦兒塞進鴨子的嘴裡。我說,大姐啊,這鴨子也太可憐了吧! 

  下午三節作文課,老師正講寫作要領,鴨兒們開起演唱會:“嘎嘎??”老師使出百萬分貝鎮壓,還是輸鴨百萬零一分貝,老師一氣,大喝:“哪只鴨要是再叫,我就扔它窗外邊去!”但鴨們不懂人語,更不會理會陳老師的威脅,還是嘎聲一片,滿像夏夜裡荷塘里的蛙聲,此起彼伏的…… 

  在我們埋頭寫作文時,鴨們更放肆,叫得更歡了。同學們無不替他們膽戰心驚的,瞟一眼老師,罵一聲鴨子,就怕它們真的被扔出窗外。好歹今天陳老師手軟,沒把鴨們扔出去。要是真扔窗外地面上,準會鋪一地鴨。 

  好歹今天陳老師手軟,沒把鴨們扔出去。要是真扔窗外地面上,準會鋪一地鴨。

鴨子——趣事(轉自本人的qq空間) 標籤:qq空間作文 我的qq作文 我的qq寵物作文 本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