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幻象1000字作文

幻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一直都在以為我是活在一個自己幻想的世界里的。

  我喜歡幻象。再幻象這一方面,是我的強項。我總是幻象着自己長大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幻象自己長大後會變成什麼樣的人?我會自己一個人無緣無故的傻笑,在別人的眼裡,我成了一個‘傻子’。

  那是因為我願意在“自己的世界”里幻想着關於我的一切。

  那一天,同學們在操場上玩的哈哈大笑。教室外還是大大的太陽,照在同學們的笑容上,讓同學們的笑容產生了一點兒萌萌的感覺,同學們那甜蜜的笑容 ,讓我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

  這時,不知是老天不理解人情,還是老天故意的。天空之中,沒有了太陽,陰雲把太陽遮住了,同學們的笑容散開了,操場上沒有了甜蜜笑容的回蕩,我的臉陰了下來,因為同學們天要下雨的緣故,他們不笑了,也不玩了。

  ‘嘩嘩嘩!’雨下了起來。我更氣了。

  但是,因為這場雨,讓我在空閑的時間裡想到了一件比較好玩的事情。那就是,我又要開始幻想了。這時,我幻想的是:在一個寬闊無邊的草原上,回蕩着甜蜜的笑容,快樂的笑聲。多美呀!天空是藍的,白雲在天際的邊處,把天空打造成了一個溫馨的家園。而我們,變成了那個家園的一部分,容不得分開。同學夢在草原上打滾着,談們有的捉迷藏,有的斗蛐蛐,有的地方還響起了朗朗的讀書聲……’真是應有盡有,無所不有呀!

  "叮鈴鈴……"該死的上課鈴,又打擾了我心裡的思緒。‘可惡的’鈴聲又把我拉回了這個現實。但,我卻沒有因為這個而生氣。反而,我的笑容更甜了,更蜜了,更好看了!因為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微笑,因為我的心也在笑。

  這時,天空的烏雲散了。太陽出來了,天空的天邊出現了一個美麗的彩虹。他好像理解了我的心思一般,他跟着我的心思在變化着。

  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但我的心情卻是很好。因為,我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了又成功的幻想了一部好看的幻想‘作品’。

  在回家的路上,我又開始幻想了。這次我幻想的是:美麗的中國,快樂的世界,像微風一樣在我的身邊扮演。中國變成了有奇妙語言的音符,世界變成了一個參天大樹,保護着我們。微風向笑聲,輕輕的從我的身邊滑過。真美呀!

  想着想着的,竟忘了時間。等自己再次從幻想的世界中醒來時,已經快要到晚上了,我不顧自己身上那沉重的,飛奔起來,自由的飛馳。

  看吧,我就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幻想着就忘了現在的時間。

  看吧,就是這樣一個不切合實際的幻想着,在腦子裡一遍又一遍的上演,一遍又一遍的幻想着。

  等等,聽……我的幻想時間又到了。

  自由的幻想可以讓你體驗到與現實中不相同的世界。

  貴州貴陽小河區農科院附中初一:彭文



幻象 標籤:幻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