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3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秋天,對於別人來說,是寂寞的,荒涼的。很少有人喜歡秋天,如果你擁有一雙善於觀察的大眼睛和一顆好奇的心,就會發現秋天很美和好玩的秋奶奶毛線團的秘密。

  秋風瑟瑟劃過,湖面當起了漣漪,像一塊大綢布皺皺巴巴的。幾隻水鳥落到了湖面上,他們一動不動,好像不想破壞了這寧靜的畫面。

  其實,秋天的樹葉是很美的,看,火紅的楓葉落滿天,在風兒的吹拂下,它們在跳着舞,就像蝴蝶一樣,有時落在人們的肩上、手上,人們把它夾在書頁里,成了最美麗的標籤。

  秋天氣候涼爽,偶爾會起霧。這霧又好似秋奶奶臉上裹着一層薄薄的面紗,飄在人身上濕濕的、涼涼的,有時感覺很舒服。和露珠一起落在小草上、花壇上都顯得很美麗,就像鑽石般晶瑩剔透。

  秋天,我覺得是美麗的。我相信,如果你們有審美觀點,一定會和我一樣喜歡秋天!

  河北承德平泉縣平泉二中初一:lightrain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