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不知不覺秋天到了,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來了也不打聲招呼。今年的秋天好像比往年的要涼快些。

  早晨迷迷糊糊地從睡夢中醒來,發現天還沒亮,再看看鐘,快六點了。今天天亮的時間要晚些。

  準備去學校了,一出門,陣陣清風拂過我的臉龐,“今天好涼快呀”心頭不禁冒出了這樣一句話。路上,行人中有不少人添了一件長袖,我也不由得打了一個寒顫。涼風習習,把我的頭髮都吹亂了。路邊的大樹就像衛士一樣,這些衛士們也沙沙作響,像是為了迎接,某人的歸來而唱的歌。一個不留神,一片淡黃色的葉子從樹上飄落,在空中劃了一道優美的弧線。我蹲下來,輕輕地拾起這片葉子,仔細的觀察着它,最後我讓這片已失去生命的葉子重新回到土壤里。我抬頭望呀望,樹上的綠葉並沒有因為這片黃葉而黯然失色。

  在學校里,我趴在窗戶上往操場上看,那些綠草也紛紛換了衣裳,它們也怕冷呀!再過一會,它們也許就縮進土裡去了,因為太冷了。看來我們也快要換掉這單薄的衣服。

  “秋天,你什麼時候到了?你悄悄的走進了人們的生活。你可真調皮!”秋天,一個涼爽而不寒冷的季節。我愛秋天,愛秋天裡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