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親情450字作文

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世界上,沒一處地方沒有親情:狗媽媽為了給自己的孩子喝上滋潤的乳汁,不惜自己的皮毛,忍痛讓幾個男人把煙頭在自己身上熄滅;為了救出自己的孩子,不惜自己葬身火海。人類的親情有什麼呢?母親可以為了自己孩子而割破自己的手腕,救孩子與水深火熱。這種親情,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母親可以在夜間起來為孩子輕輕蓋上踢到地上的被褥。這,也是親情。這種親情,不顧自己,只為家人,也是無私的。

  我曾看到過這樣一篇故事,故事的主要內容是這樣的。

  一個女兒在比賽,第一回就輸了。她發短信給她爸爸訴苦。不一會兒,爸爸的短信發來:女兒,別灰心,勝敗乃兵家常事。輸棋不能輸鬥志。振作起來,找到原因,把它作為你下次勝利的法寶。女兒看着短信,含淚點點頭。第二次,女兒連贏兩盤棋,發短信向爸爸報喜。爸爸回復:好樣的,不過,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別驕傲。終於到了一決勝負的最後一盤棋了,結果,女兒卻輸了。這時,爸爸發來短信,女兒,如果此後能有一個頑強的性格、不肯服輸的鬥志,那你一生都會受益匪淺的。女兒,比賽不在於輸贏,重在參與。女兒看了之後,終於潸然淚下。

  鼓勵也是一種親情,它往往比批評更要滲入人心。



親情 標籤: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我讀懂了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