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親情的味道600字作文

親情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情是什麼味道?享受了這麼多親情,如果還不知道親情是什麼味道,真有點可笑。

  親情,就像一瓶清涼的薄何水,那涼涼的味道最適合在夏天享用了。去年夏天,我和奶奶到山坡上去采野花,我一不小心踩了一個空,跌了下來,腳出血了。奶奶忙才采了一朵止血功效的野花,搓爛抹在我的傷口上。回家后,奶奶又給我消毒,包紮傷口,還時時“監督”我,不讓我的傷口沾水。擦上藥水的傷口,我卻一點也不在意。奶奶的關心和耐心就像一瓶薄荷水,將夏天的炎熱和受傷的鬱悶西的乾乾淨淨。

  親情,是一碗濃濃的中藥,它苦苦的味道,它苦苦的味道,總是讓我刻骨銘心。三年級時,我的成績不粗,人也很驕傲,覺得自已是一個天才。漸漸地,我開始偷懶,成績也慢慢下滑了。爸爸很着急,開始每天晚上檢查我餓作業,發現一處錯誤,就要罰我重做10遍。我真是受不了了,便把怒氣發泄到媽媽身上。爸爸知道后,狠狠地打我一頓,那時我真狠他。直到後來,我的成績滿滿的又上去,,我才明白爸爸的苦心。這份親情雖然苦卻讓我回味無窮!

  親情,是一杯牛奶,它甜而不厭,堪稱最佳飲品。那個國興節,媽媽要加班,不能帶我去玩,為了這件事,我跟媽媽生了好幾天悶氣。我無精打採的樣子讓媽媽心痛,最終,她還是向領導請了假。為此,媽媽失去了國興節豐厚的加班工資。這一切,都只是為了滿足我這個小孩子的願望。媽媽的同事都說媽媽沒頭腦,掙錢最要緊。可媽媽知道我平時學習很辛苦,好不容易才盼來了一個國興節,她不忍心破壞我的快樂。這份甜甜的愛新,就是我童年最美的味道!



親情的味道 標籤:親情的力量作文 親情的溫暖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