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親情無價700字作文

親情無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光陰荏苒,卻抹不去那重重疊疊的記憶,彷彿歷歷在目,又彷彿漂移千年。

  從前有一個小女孩,她有一天去上學。不知道怎的,她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好像是神靈控制住了她。使她覺得眼前昏昏的,四肢僵硬,全身乏力。使人感覺是一隻被關久的鳥兒,失去了飛行的能力。早操,同學們都下去了。她靜靜的躺上桌子上,就像一塊冰冷的玉沉入大海。最後,她被送往診所,她爸爸來學校把她接走了。媽媽,爸爸陪她去了醫院。排隊時,擁擠的人群讓她更難以呼吸。見了醫生,醫生說:“是藥物性中毒,抑制了人的神經,帶她去洗個胃吧”媽媽說:“她葯吃了三次,每次都是按成人的標準吃的。”醫生:“原來是誤食了,那樣洗胃都沒用了,已經消化了。這樣你們先簽個字,把她帶去病房打點滴吧!”鮮紅的字印在紙張上。

  到了病房,抑鬱的氣氛讓她緊張起來。打了點滴,連心電圖,氧氣罩都用上了。使她害怕起來,一把抓住媽媽的手,握的緊緊的。媽媽安慰道:“不怕,媽媽在這呢。”小女孩用力睜大眼睛望着媽媽,她有些犯困。不一會兒,她覺得有人在叫她。原來是她的黎黎姐姐,姐姐上前輕輕的摸了摸她的頭。說:“很難受對不對,靠着姐姐吧。”突然,小女孩醒了。媽媽陪在她身邊,爸爸趴在床上。原來眼前的一切都是夢,夢醒了,一切都化為烏有。她的確有一個姐姐,已經去世好多年了。姐姐去世時,她還是一個襁褓里的小娃娃呢。她從來沒有見過她姐姐,但她清晰的看見那個模糊的身影,那隻溫暖的大手,那句充滿愛的話.....

  當時的她甚至連遺言都說了,看透了這世間的美麗。準備與世長辭,牽着姐姐的手,跟隨姐姐離去。是姐姐給了她活下去的勇氣,點亮的她的心燈。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這個小女孩就是我。故事還那麼長,有誰不想聽下去呢?

 初三:王靜

親情無價 標籤:親情無價作文 情無價作文 友情無價作文 無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