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新學校300字作文

新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我來到了新的學校。

  校園的綠化很好,林蔭道兩邊種滿了香樟樹,一路上,不時能看到幾個長椅。早上,在這裡捧着一本書讀,一定是個不錯的樂趣。

  鳥兒嘰嘰喳喳的在樹上唱歌,花兒搖了搖腦袋微笑,風兒調皮的着捉弄着樹葉,樹葉發出唆唆聲……

  啊,多麼美好的校園!

  欣賞完一路美景,我來到了教室。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課程表。

  課表上有很多活動,一周體育音樂美術有很多節,還有閱讀課和社團活動,真是期待校園的生活啊。

  同學們的臉上寫滿了新奇、興奮,我當然也不例外,坐的端端正正,等待班主任的到來。

  一個女人手捧一打資料,滿面微笑的走進了教室,她的聲音很是親切:“同學們好,我是你們的班主任,我姓林,叫林楚茵。大家可以I叫我林姐,”林姐?聽着班主任的親切的名稱,我的心裡特別期待以後我們共處的時光。

  初中……加油吧!



新學校 標籤:新學校作文 我的新學校作文 我們的新學校作文 新學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