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新學校400字作文

我的新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痛快的署假過去了,我從機關一小畢業於東城領秀中學。

  一進校門,校園的操場全都鋪滿了塑膠。看起來乾淨,整潔。就算下雨天走在上面也沒有泥漿。操場上的四周到處是綠樹蔥蔥,生機勃勃。

  第一天上學,我就喜歡上了這個學校,感覺一點都不陌生,很親切,很舒服。為什麼呢?因為我很在意廁所的衛生。在我原來的學校,廁所很臟,每次上廁所都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可是這裡的廁所呢?非常的乾淨,讓我感到很舒適。還有這裡的午餐也非常和我的胃口,吃起來很香。

  走進教室,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張老師親切的說,讓我自我介紹。我很高興加入這個班級。老師的話讓我感覺親切,溫暖。因為我不知道語文的書寫格式,同學們都很熱心的給我講解。同學們對我的友好我很感動。

  知識是飛向天空的翅膀,我就像一顆小樹苗,老師就是親愛的園丁天天給我“澆水”,讓我長成蔥翠的大樹,與可愛的小星星對話。

  我愛我的新學校,我喜歡我的新學校。我要在這兒好好學習,快樂成長。

  黑龍江省大慶市東城領秀中學六年級一班  呂鑫??

  初一:寂寞天氣



我的新學校 標籤:我的新學校作文 我們的新學校作文 我的新學期作文 新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