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新學校350字作文

我的新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離別了母校,我要到黨寨中學去上六年級了。剛到校門口,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座綠色的學校。

  走進校門,幾排高大的槐樹出現在我眼前,樹枝交錯着,枝葉茂盛,每棵樹都像一把巨大的傘,遮住了炎炎烈日,同學們坐在“傘”下安靜得學習着。

  穿過一排排槐樹,一條小路的兩旁各是一片翠綠的草坪,腳踩上去去軟綿綿的,舒服極了,一塊大草坪被石頭小路分成了幾小塊。咦,前面出現了兩頭梅花鹿。一頭雌鹿低着頭,正被翠綠的青草所吸引,雄鹿呢,抬着頭好象在為他低頭吃草的夥伴放哨。

  兩座小亭出現在碧綠的草坪上。亭檐是四角形的,檐下是六根樑柱,上面畫著美麗的圖畫。小亭里東西各有一排石凳,上面噴着紅色的油漆,如果你不仔細看,肯定會認為是木頭做的。

  我們的黨寨中學多麼美麗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這幽靜而美麗的學校勤奮學習吧!



我的新學校 標籤:我的新學校作文 我們的新學校作文 我的新學期作文 新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