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的新學校300字作文

我們的新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校門朝南的,又高又大,很氣派,寬寬的校門大約有十米,大門上有個牌子,上面寫着“臨西鎮完小”五個大字。中午的時候,太陽像個魔術師把那五個大字變的金光閃閃,十分耀眼。

  走進大門首先看見的是大約一千平米的新操場,這是體育課的課堂,下課時是我們的樂園。在操場的中間就是高高的新旗杆,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後面就是穿着粉紅衣服的新教學樓了,上面有許多像寶石船的窗戶在閃閃發光,有像是真的一樣,下課時,它那眼睛看着我們在玩遊戲的小朋友,開心的笑了。

  教學樓的后是食堂,食堂是個大大的長方形,分成了兩面,一面是廚房,另一面是餐廳,食堂的東面是個幼兒園,有小朋友玩的大型玩具,有二種,一種是滑梯,另一種是小房子。

  這就是我們新的學校,我愛我的操場,教學樓……它是我們成長的新搖籃。

優秀 作文

我們的新學校 標籤:我們的新學校作文 我的新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