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新學校500字作文

我的新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我轉學來到實驗小學的第一天,這是一個隊伍我來講完全是嶄新而又陌生的學校,我之前從來都沒有來過這裡,我也不知道這裡的環境到底是怎麼樣的,但是聽我的哥哥姐姐說這裡的環境非常的好,比我之前讀的同濟小學可是好多了,因為他們都一直在實驗小學讀書,他們已經六年級了,馬上就要畢業升到初中了,而我今年轉學過來還是只讀三年級。

  新來的第一天,我的內心還是有着不小的忐忑,因為我不知道這裡的人到底會不會對我友好,我害怕因為我是新來的同學,所以老師們就不是那麼的待見我,因為我比較老實,我害怕同學們會因此不想和我玩,甚至我覺得他們可能還會欺負我,不過我不是非常的害怕,因為我有我的哥哥姐姐在這裡為我撐腰。

  但是結果卻比我的想象好得太多了,我的老師非常的關心我,還把我調到了第一桌的位置,因為我的個子比較的矮小,所以老師害怕我看不見黑板。所以就特別的照顧了我。我感到非常的開心,我的新同學們也是非常的善良,他們還問我叫什麼名字,我告訴了他們我的名字叫做吳龍,他們接着就問我有沒有什麼是他們需要幫助的,我連忙搖了搖頭,因為我不想因為自己來麻煩他們。總之我的新學校我還是非常的滿意的,希望在新的環境里我能夠有一個全新的生活,我感到非常的高興有這樣的一些老師和同學們。



我的新學校 標籤:我的新學校作文 我們的新學校作文 我的新學期作文 新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