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新學校500字作文

新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星星還在夜幕中跳舞,黎明已悄然而至;當海浪還未退去,貝殼已布滿沙灘;當我們還沒來得及和小學說再見,就已經邁進了中學的校門。

  雖然有無數個依依不捨,但是天下沒有不散之宴席,我們也只好無奈地離開母校、老師、同學,去開始新的旅程。

  新的生活,新的環境,難免有些不適應。就從軍訓第一天說起吧。見到這麼多張陌生的面孔,走進一間從未見過的教室,坐在一個從未碰過的座位上,我心亂如麻。

  在初中,有着很多和小學不一樣的地方:在初中的教室里,不再是兩人把桌子拼起來同坐,而是一人一個座位。在初中的書中,自然也有很多改變。初中的語文書從原來的彩色變成了黑白,在原來的基礎上增加了課外古詩詞背誦、名着導讀和附錄;而數學書就是越來越深奧,由原來的正數添加了負數;還有英語,也從原來的漢英變成了全英,在英語書里,是一個中文都沒有……在初中的主科,不在只有語數英,而是又多加了科學和歷史與社會。在初中,我們不再是可以隨便學學的,而是要面對中考,要為上好高中、好大學,為了自己的前途而學習,在我們身上的壓力和負擔也更重了。

  在這個學校里,有這很多成績很好的學生,我在當中當然也就不算什麼了。但我相信,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新學校,你到底是怎樣的學校?我在這個學校里又到底會怎樣呢?我們彼此並不了解,只能說一聲“你好,新學校!”



新學校 標籤:新學校作文 我的新學校作文 我們的新學校作文 新學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