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盼望着,盼望着,天氣涼了,秋天的腳步近了。 

  秋天的天空,萬里無雲,碧空如洗,一排排大雁正飛向南方。楊樹和柳樹的葉子有的已經變黃了,只有松樹還是那樣青翠。微風吹過,就有成群的“蝴蝶”在樹旁飛舞,對了,那不是蝴蝶,是落葉,難道他們不像美麗的蝴蝶嗎?瞧那葉片黃得似金,黃得閃亮,在空中快樂地跳着舞,彷彿是在歡迎秋天的到來。樹的旁邊還有小草弟弟,它也換上了金色的禮服,準備去參加這盛大的秋宴會。 

  果園裡,蘋果像小燈籠似的掛滿枝頭,桃子如羞答答的小姑娘露出了笑臉,海棠果你擠我碰的,爭着讓人們去採摘。花園裡有萬年紅、高梁菊、地瓜花……最好看的要數菊花了。各色菊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紅的如火,黃的賽金,白的似銀……還有野生的牽牛花也來湊熱鬧,吹起一個個白色、粉色、紫色的小喇叭。田野里的莊稼都成熟了,高梁漲紅了臉,稻子樂彎了腰,大豆笑破了肚皮……農民伯伯正在忙着收割自己的勞動果實呢。 

  秋天給人們帶來了如畫的美景和豐收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