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理智的;它不像春天一樣羞澀、嫵媚;也不像夏天一樣袒露、火熱;更不像冬天一樣內向、含蓄。

  秋天悄悄的來了,來到了田野邊;來到了小溪前;來到了山頂上,給大地換上了迷人的秋裝。

  小草偷偷地披上了一件新衣,金黃金黃的。田野邊,山頂上,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跑着、踩着,放幾迴風箏,撿幾片葉子。風輕悄悄的,草金燦燦的。

  菊花、桂花、百合,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黃的像光,白的像雪,粉的像霞,花裡帶着芬芳。野菊花遍地是:雜樣兒,有顏色一樣的,也有顏色不一樣的,開放在草叢裡,像小孩還微微地向你揮手。

  ‘秋風蕭瑟’不錯的,像冰冷的手輕撫着你,給你帶來些刺骨凄涼的感覺,讓你不慎投入到冷的世界。風裡帶來些凄涼的泥土的氣息,混着花的芬香,還有各種樹葉的眼淚,都在涼爽的空氣里醞釀著。

  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好幾天。可別惱,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連綿不斷地斜織在人家的屋頂上。花香的撲你的鼻,樹葉黃的逼你的眼。傍晚時候,上燈了,一點點黃暈的光,烘托出安靜而和平的夜。農村裡的農民還在地里工作。他們的房屋稀稀疏疏的,在雨里靜默着。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落葉在秋天是最引人注目的,落下來的紅葉似乎一隻只翩翩飛舞的彩色蝴蝶,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再姍姍來遲地墜落在地。

  秋天像長大的孩子,從頭到腳都在生長,它快樂着。

  秋天像金色地毯,為你鋪上一段嶄新的路。

  秋天像成熟的中年人,有豐富多彩的商業頭腦,它領着我們邁向成功的一步。

  初一:張依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