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籃球600字作文

籃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他--海拔1880mm,為人輕俘,狂妄,喜歡出風頭,但常以一記強有力的灌籃,振撼場上的所有觀眾。是個能夠創造奇迹,充滿激情與活力的“單細胞動物”。

  而他--帥氣,冷酷。常獨自沐浴在緩緩的陽光中,用完美的姿勢將球拋向半空,劃出一道金色的弧線。是個除了籃球,對其它事物都不屑一顧的怪人。

  他和他便是日本漫畫《灌籃高手》中的主角--櫻木花道與流川楓。相信看過這部漫畫的人一定不會忘記當櫻木花道因為與海南比賽的關健時刻傳錯球而深深自責;當藤真健司敗給湘北后在球場上落下英雄淚;當流川楓與仙道對峙時,流露出無比堅定的目光;當三井壽浪子回頭,跪拜在安西教練腳下的感人場面……都深深地牽動讀者的靈魂,給人以極大的震撼。

  從他們的身上都顯示着一種難能可貴的精神--那是一團結、積極、友愛、無私、拼搏的籃球精神。當比賽哨聲一響,這種無形的精神就支配着整支球隊,乃至每一名觀眾!球員們在場上奔跑,吶喊,揮灑汗水,盡情渲瀉着籃球精神的魅力。球隊因為這種精神而精力充沛,英姿勃發,顯得如此耀眼。隊員之間的那種友誼和默契,無論是在球場上還是在生活中都是那麼的深厚。對於他們來說,球隊不僅僅是一個球隊,更是一個大家庭;隊友不僅僅是賽場上並肩作戰的戰友,更是生活中可以相互依賴的兄弟;比賽不僅僅是球技的較量,更是一段人生的特殊經歷!在這種美麗的籃球精神之下,比賽的輸贏就顯得那麼功利,而只有這種精神能夠超然物外,成為決定一切的唯一因素!

  所以,讓我們記住這精神吧,這偉大的籃球精神,無私、不屈、頑強、不達目的誓不罷休,讓這清雅的精神隨風面飄,在社會的上空凈化出一片人類奮鬥祥和的天空。



籃球 標籤:打籃球作文 籃球作文 籃球比賽作文 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