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籃球400字作文

籃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陽光男孩

  暖暖的陽光,寬闊的操場,動感的籃球,也許是他的最愛。

  對於他,第一次印象還行。大概由於天氣加心情的緣故對他的印象是這樣的好。他手不停的旋轉着籃球,和他的同學奔向操場,滿臉的笑容。他回來了,大概是打累了籃球。滿臉的汗水不停的流着,汗水早已濕透他的衣裳,但他仍然不停的旋轉籃球,賣弄他的球技。他座在椅子上,我看見他靜靜的聽MP3音樂,腳踩着他親愛的籃球,好象十分滿足享受着他的樂趣。這就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操場男孩

  也許,某些男孩只有在網吧。補習班。學校才能找到人,但也許他就是與眾不同,只有在寬闊的操場上才能看見他矯健的身影。操場是他每天必須完成的程序,在他生命中佔有重大的位置。我從沒聽過他背書,但我不無時無刻看見他賣弄這非凡的球技狂奔向操場。我從沒見過他奔向網吧,我時常在想他看電視也許只看NBA。

  籃球男孩

  關於籃球男孩,我在想將來那小子命好,成為NBA籃球王子,我可賺了眼福。畢竟,我親眼目睹過他的非凡風采。籃球使他苦中樂,樂中苦。至愛籃球,如果沒有籃球,興許他真的很痛苦,但我相信此時的他正在操場展現風采。籃球王子你能實現嗎?



籃球 標籤:打籃球作文 籃球作文 籃球比賽作文 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