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籃球連環失蹤案”400字作文

“籃球連環失蹤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史老師進行了交人日記的改革,每個星期要交三則日記,不然的話,沒交的人要星期六來上學。眼看時間已經逼近,明天又要交日記,我坐在桌子前攤着日記本,絞盡腦汁的想,希望能想出一點頭緒,可是,越是這樣想,我越想不出來,媽媽在旁邊提醒我:“有沒有上過有趣的課?”“沒有。”“中午的飯菜是不是特別好吃?”還不是一樣。”“中午有沒有發生特別的事?”我的眼前彷彿閃過一道光,中午那可笑又可氣的一幕在我腦海里清晰起來。 

  中午,我一個人正在操場上打籃球,幾個騙子(高年級的人)想和我換個籃球,我心想:我的破籃球也能換一個好籃球,天上還真有“掉餡餅”的時候啊!我馬上同意了。我正玩得高興的時候,三(4)班的幾個人走過來說:“那球是我的!”說完,從我手裡拿走了球,有把另一個在地上的籃球給了我,說:“送你了。”不一會兒,看課外書的時間到了,我拿着籃球上了教室,突然一個三(6)班的人向陳澤宇借英語書,他和陳澤宇進了教室,看見那個籃球說:“這個籃球是我的!”說完,他把籃球和書都拿走了。 

  這真是偷雞不著蝕把米呀!

“籃球連環失蹤案” 標籤: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打籃球作文 籃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