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趣事

  在我五彩繽紛的世界里,有許多富有傳奇色彩的小傘花,點綴在童年這個多彩的夢裡。拾起一朵,足以讓我感到留戀,同時也感到可笑。

  記得5、6歲時的我特別愛吃糖,糖果甜甜的,可好吃了。一天,幼兒園老師告訴我們:“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只要你熱愛勞動,種什麼就得什麼。”我一聽,心裡可樂壞了,心想:“要是我能種出糖果,那不就能擁有吃不進的糖果了嗎,那該多好呀!”

  一回到家,我顧不上換鞋,立刻找來幾顆糖果打開包裝,然後在花壇的泥土中挖了一個深深的洞,再把那些打開了包裝的糖果倒在泥土裡,埋了起來。接接着我站在一旁觀察它們,一直等到天黑,泥土裡,一點動靜也沒有。第二天一大早,我急忙起床奔去“播種”的地方。可結果並不是我想的那樣,抽出芽長出糖果,而是引來了許多螞蟻,說不定他們在拿我的糖果來慶祝它們的節日呢!我小心翼翼地翻開泥土一看,一看,哪還有糖果!只有一些黏糊糊的東西和一大群正在忙碌着的小螞蟻。後來我把這怪事悄悄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哭笑不得地說:“傻女兒,糖果是用糖製作出來的,不是像你這樣種出來的。小螞蟻最愛吃甜的東西,你這不是送食上門嗎?”我還真有點兒不服氣,自己辛辛苦苦地勞動,結果收穫的是小螞蟻。

  童年的趣事就是如此的天真無邪啊!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