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是珍貴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裡發生的一件件趣事也都是永遠值得回憶的,今天,我就來說一則童年的趣事。 

  記得那是很多年前的一天,我在家裡玩耍,媽媽叫我到樓下的小店去買一袋鹽,我拿着錢蹦蹦跳跳地向小店走去。很快,我又蹦蹦跳跳地拿着一袋鹽回來了。回到家裡,我用剪刀剪開鹽袋一看,發現袋子里的鹽粒灰不溜秋的。我當時想到媽媽說過病從口入,我們不能吃不幹凈的東西,又想到做飯前媽媽總是要淘米,心想:居然不幹凈的米要淘,那我何不去淘鹽呢?說干就干,我興沖沖地拿起鹽袋走進廚房,又拿了一個淘米用的淘米簍,擼起袖子,把鹽袋剪開,再把鹽袋倒過來,這樣“淘鹽”的第一步就完成了。接下來,我打開水龍頭,一邊放水一邊用力地搓起來。看着這漸漸變得渾濁的水,我用勺子撈起一勺鹽,發現它果然白了一些。我想:再泡一會兒,那些鹽肯定全白了,媽媽肯定會誇獎我。於是,我就把鹽泡在水裡,繼續去玩耍了。 

  大概十分鐘以後,我決定再去看看我“偉大的作品”,於是,我跑到廚房,一看就傻眼了:只見那些大的鹽粒變小了,小的鹽粒就變得更小了,更小的鹽粒都已經沒有了。我頓時着了急,扯開嗓子大喊一聲:“媽……媽快過來,鹽……鹽鬧鬼啦!” 

  我的童年趣事說完了,相信它把你我都帶回了那個多姿多彩的童年,這些令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既體現了我們的天真與可愛,又令人充滿了對那多姿多彩的童年的回憶,我想,正是這些有趣的回憶,才會使我們的童年更加有趣。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