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做出選擇500字作文

做出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很多的時候都會遇到一些不得已的事情,我們不得不做出選擇。

  那些選擇我們可能是很難做出來的,但是就算再難我們也要做出。那些選擇蘊含著我們很多的糾結,我們現在做出了選擇,或許以後就會反悔,或許以後就會做出另一個選擇,但是我們已經做出了選擇,不能再改變的選擇,那個時候我們只能旁觀,什麼都做不了了。

  我們只能後悔,除了後悔我們什麼都做不了。

  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說服自己,後悔是沒有什麼用的。這些道理我們也是都很清楚的,可就是說服不了自己,自己寧願相信那個不可能的結果,我們也不會相信這個有着不好結果的道理。

  事實就是這樣。這麼多年來我們每個人都沒有改變過,也沒有人想改變過。甚至都沒有人想過這個問題。

  所以對於我們來說,這事情都沒有任何意義,我們可以通過這些事情知道一些道理,明白一些道理,可是我們就是不能利用這些道理,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甚至有些人不僅不利用這些道理,而且還做一些與這些道理相反的事情。

  也不是為了什麼,只是單純的想和他們做對,是單純的針對他們。

  難道就因為這些問題我們就不能做出選擇了嗎,不,我並不是想告訴你們這些。我們無論這些什麼樣的選擇。都不會是滿意的時候。無論做什麼選擇,到最後總會選擇另一個結果。大多數人都會如此。



做出選擇 標籤: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