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風400字作文

大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風颳得真大啊! 

  我剛走出門,就碰上了這種壞天氣。廣播說,今天是四五級西北風,但依我看足有六七級! 

  走在路上,風把我吹得快要飄起來。我弓着身子,艱難地邁着步子。風從褲縫裡鑽,身上像是許多小貓爪子搔得痒痒的。前面路口的小楊樹被風颳得東倒西歪,發出“刷刷”的響聲,像在說:“饒命吧,饒命吧!”狂風發出尖利的嘯聲,像是以狂笑戲弄着楊樹的怯懦。 

  兩個阿姨低着頭,彎着腰,從我身旁走過去。接着,一個年輕的叔叔騎在自行車上,嘴裡打着口哨,儘管他蹬得很費勁,自行車仍然在大風中前進。真行!我心裡敬佩這個騎自行車的叔叔,不由得加快了腳步。 

  風越刮越大,我越走越沒勁。我想起前幾天也刮過一場大風,恰好我有病在家,柔軟的褥,甜甜的橘子汁,還有爺爺慈愛的笑臉,那才舒服哪,可現在……我身上一點力氣都沒有了,只能像張小紙片,隨時左右搖晃,我費了好大勁兒,一小步一小步挪動着,橫穿新華大街,唉,還有一半路呢,該怎麼辦呀!我貼着牆根,慢慢地向前挪動腳步……

大風 標籤:刮大風作文 大風作文 刮大風了作文 大風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