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日記500字作文

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6月18日晚閑雲

  晚上回宿舍。

  飯堂在宿舍之下,今天是星期天,所以很多的住宿生都回去了。我在一樓看到五樓的宿舍點着稀少的幾盞燈(我住的宿舍在五樓),506沒有開燈,或許是舍友沒有來。

  飯堂沒有開燈,這是理所當然的。陰森森的石柱佇立着,它該見證了幾年來畢業生的離愁別緒。不知道該說心情苦悶還是心裡害怕,帶着一分壓抑,我上了樓。

  502點着燈,我打開門,空無一人,風扇慢悠悠的轉身,然後慢悠悠的回頭,彷彿不知道疲憊。

  我失望地走出門去,徑直走向506。

  走過503的時候,我看到2舍的阿忠在裡面,大概是他也怕孤獨。

  令我欣喜的是,506廁所的燈亮着,裡面傳出鬧鐘響的聲音。

  我當即想到可能在裡面玩弄我的鬧鐘,我加快了腳步。

  走到宿舍門前時正準備擰開門時才發現門被鎖着。

  或許是海臨走前忘記關燈,孤獨的鬧鐘耐不住寂寞喊了起來。

  我大力地推開門,忽然大喊:“我不知道為什麼,可是我不想問。”宿舍里沒有人,我只是在對自己說話。當我走到我的床前時,終於哭了起來。我記得我哭的時候唱着一首歌,可是我不知道我在唱哪一首歌,我不想知道,的確不想知道。

  幾天的壓抑終於肆虐,開始飛舞起來。

  記住許多,忘記許多。

  我按下鬧鈴開關,終於靜下心把這一切記了下來。



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