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靚女孩賦900字作文

靚女孩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漫步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當花季少女的曼妙身姿躍入你的視野,飄舞的衣裙模糊了你的眼球之後,你或許不會注意到,在這茫茫人海、芸芸眾生之中,有一個外表平凡,但卻可以自豪的稱自己我靚女孩的我。 

  我是一個靚女孩。我從不會掩飾自己的個性,相反我會讓自己的活力、青春暴露在太陽之下,沐浴陽光,充分張揚,就像我們的祖國從不掩飾那壯麗的山河。 

  我是一個靚女孩。我不會學嬌花偷生於溫室,更不會學燕雀苟安於屋檐,我要學冬梅怒放於冰雪,雄鷹搏擊於長空。 

  我是一個靚女孩。我沒有清純可愛的外表,沒有婀娜多姿的苗條身材,也沒有流雲善媚的明目,自然更不會“回眸一笑百媚生”。但也因此多了一份平易近人的隨和和發自內心的真誠! 

  我是一個靚女孩。我不是那種以貌取人的壞女孩,並且與同學盲目攀比吃穿,成天炫耀自己的新衣裳,這樣只是幼稚的表現,與其還不如捧上一本書,靠着小窗,領域精神的世界。 

  我是一個靚女孩。我不是那種遇到挫折就氣餒的弱女孩,一旦失敗,便如墮入泥潭,不能自拔。 

  我是一個靚女孩。一個敢於挑戰、敢於拼搏、敢於勝利的靚女孩。勝而不驕,敗而不餒,我敢於破俗立異的走出一條屬於我的新路。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日夜兼程。如果報我以苦,我將以大山的莊嚴來思索;如果報我以樂,我便如一隻燕子凌空而過。 

  我是一個靚女孩。我不會留念昨天,總是立足於今天,帶着希望在奮鬥中走向明天。 

  我是一個靚女孩。我雖然不美艷過人,但我很自信,我不會整日對着鏡子搔首弄姿,一度抱怨上天的不公,憤世嫉俗。我願一身靚彩走過我人生的春夏秋冬,依舊光彩照人,依舊能為生命抹上一縷光亮。 

  我是一個靚女孩。古人日:“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我雖不是“簡約其外,攜永其中。”但也擁有一顆光明磊落的心。 

  我是一個靚女孩。我有松樹“咬定青山不放鬆”的堅貞,我有小草“野火燒不盡”的韌勁,我有蓮花“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潔。但我仍會不斷努力,我深知:女孩志兮天下事,但有進兮不有止;要為天下奇女子,須歷人間萬里程。 

  我就是我,一個外表平凡的靚女孩,一個開朗大方的靚女孩,一個奮發努力的靚女孩,一個敢於直面人生的靚女孩。 

   重慶市北碚區兼善中學 

   初一五班;謝藝  



靚女孩賦 標籤:女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我是女孩作文 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