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三年級的日記哦~~700字作文

三年級的日記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滿天的烏雲,黑沉沉地壓下來。忽然一粒粒像珍珠似的水珠落在我的頭上,漸漸地與越下越大,我和媽媽連飛帶跑,跑到一個地方躲一躲。漸漸地雨小了,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雨停了,我和媽媽回家了…… 

  2003年 6月27日 星期五  天氣雨 

  晚上我坐着一個飛船飛上天上,我看到一個個小石頭,原來是 一顆顆閃爍的星星,我看見了地球,地球里有許多小斑點,忽然,一個星星向我飛來,我從夢中醒來,原來,是媽媽推我的背,我真想把這個夢繼續做下去。 

  2003年 6月28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我提別開心,因為媽媽說:“今天肯德基開業,我們去嘗嘗味道怎樣!” 

  到了肯得基,我看見很多人去吃,都沒有座位了,媽媽說:“算了我們買去公司吃!”香脆可口的雞,滿足了我的胃口。 

  啊!今天玩的多開心啊!今天吃的多香啊! 

  2003年 6月29日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晚上媽媽生氣了。因為今天我在家一天卻沒掃地,我的心裡很難受。可是媽媽的氣很快就消了,不知道媽媽生氣生了一會,我們被罵了,她的氣才會沒了。呵,媽媽真是一位愛生氣的媽媽! 

  2003年 7月1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媽媽不在家,媽媽叫我和哥哥姐姐搞衛生,我和姐姐掃地,兩個哥哥拖地板。哥哥拖地板時看見一張紙,就叫我撿起來,我說:“你拖掉不是行拉。”後來哥哥硬醫藥我撿。我家就這樣出現了戰爭。到了後來我也不知道幹嗎,我就哭下來了,小表哥還在笑我、說我,後來我更氣了,掛電話給我爸爸媽媽,我掛完電話,小表哥說要回家,王強給小表哥一元錢,王強把王鑫送到車站,我們阻攔不了他,只好讓他走了。 

  後來媽媽回來了把我們罵了一頓,說:“萬一出事怎麼辦?” 

  我真希望不要吵架了!

三年級的日記哦~~ 標籤:六年級的生活作文 六年級的我作文 三年級作文 三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