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國慶節日記400字作文

國慶節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晴   10月1日是國慶節,是祖國媽媽61歲生日。這天我早早的把作業做好,高高興興的和媽媽去了大豐,一到那兒,公路的兩旁都插滿了鮮艷的五星紅旗,街上人來人往,車子一輛接着一輛,真熱鬧啊!我們準備到新開的大超市去逛一逛,超市裡的人可真多啊!商品更是琳琅滿目,看的我眼花?亂。超市裡有一個兒童遊樂區,那可是我最喜歡的天地了!裡面有“旋轉木馬”、蹦蹦床、過山洞、畫畫區......我最喜歡玩“旋轉木馬”,它可不是真的“旋轉木馬”哦!其實它是椰子樹形狀的,你坐上去很簡單,想騎起它可不容易,你先坐在上面,手要牢牢的抓緊繩子,腳夾緊它,用力一晃,它就轉起來了,不過你要小心一點,不然會撞到別人的。接着我又玩了蹦蹦床和過山洞。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到下午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兒童樂園。 “十一”國慶節真快樂呀!

國慶節日記 標籤:國慶節日記作文 國慶節作文 國慶節快樂作文 熱鬧的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