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嗨,大家好想認識我嗎?那就我自己來告訴你們吧。我是一個又很開朗又活潑的小女孩。我今年14歲了。我在新疆烏蘇市白楊溝鎮中心學校上學,我現在上七年級了。我的愛好很多,比如,我喜歡畫畫,我有空的時候,拿出一支鉛筆和一張紙畫各種各樣的東西,我會畫各種水果,蔬菜,或各種風景。我的學習特別好。每當老師在上課時,我總是很用心的聽,老師說得的每一句話都刻骨銘心的記在心裏面。我還喜歡唱歌,聽歌,每當我聽歌的時候,把歌詞記下來,讀幾次,我就會把那個歌學會。我還是一個知錯就改的孩子,老師和我的爸爸媽媽說出我的缺點是,我會很快的改正缺點。在作業上寫錯了答案,我會在寫錯的答案旁邊寫正確的答案。這就是我。

  我

  我是一個又很開朗又活潑的小女孩。我今年14歲了。我在新疆烏蘇市白楊溝鎮中心學校上學,我現在上七年級了。我的愛好很多,比如,我喜歡畫畫,我有空的時候,拿出一支鉛筆和一張紙畫各種各樣的東西,我會畫各種水果,蔬菜,或各種風景。我的學習特別好。每當老師在上課時,我總是很用心的聽,老師說得的每一句話都刻骨銘心的記在心裏面。我還喜歡唱歌,聽歌,每當我聽歌的時候,把歌詞記下來,讀幾次,我就會把那個歌學會。我還是一個知錯就改的孩子,老師和我的爸爸媽媽說出我的缺點是,我會很快的改正缺點。在作業上寫錯了答案,我會在寫錯的答案旁邊寫正確的答案。這就是我。優點多,知錯就改的我。

  新疆烏蘇市白楊溝鎮中心學校初一:英提扎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