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叫我怎麼說出口600字作文

叫我怎麼說出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剛步入青春期的我,對待身邊的任何事物都是充滿了好奇。都想要去一趟究竟,尋找一個清楚的結果,我才滿足。

  最近我好像喜歡上了一個人,心裏面總是按耐不住的去想他,他穿着白襯衫的樣子,在陽光下打籃球的模樣,是那麼的青春飛揚,令我的心怦怦直跳。我跟我的好朋友說了,他告訴我這是正常的表現,我們每個女孩子,在青春期的時候,一般都會比男孩子更加容易萌發愛意,也往往比男孩子更加懂事,讓我不用擔心。聽得她這樣說之後,我就覺得這種感覺更加美好了。青春啊!每個人只有一次,奇妙的感覺也難有的,我要好好的體會這種感覺。漸漸地,我開始觀察他的一舉一動,她的一顰一笑都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讓我在黑夜裡,放肆的幻想着他,心裡總是甜蜜蜜的,看來又是一個好夢呢!

  可好景不長,班裡的好多女孩子都喜歡他了。因為他實在是太優秀了,成績在我們班排前面,長得清秀英俊,性格也和我們相處的非常的好,這樣一個好的男孩子,叫我們如何不動心呢?

  可是動心了又能怎樣?或許是喜歡上了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往往覺得配不上他,心裏面產生的一種自卑感。我不知道別的女孩子是怎樣的,我只知道自己的感受,喜歡上他,我自己變得自卑,喜歡他卻從不跟他說話。喜歡把心事藏在自己的心裏面,一個人體會,那種孤獨感。

  可能是現在感情太青澀,而我們又處在了這樣懵懂的年紀,對於第一次心動的感受,不知如何處理,只能埋在心底,就這樣伴隨我們長大,會不會在以後有一天,突然想起來這種感覺,自己也覺得好笑呢!

  青春的愛,總是叫我們難以舍口,默默地存留在心裏面,慢慢的長大,終於有一天,再遇到心動的那個他,而我也不再自卑是時候,我才會說出口吧。



叫我怎麼說出口 標籤:說出口作文 我怎麼了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出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