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的青春逝去了400字作文

我們的青春逝去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知不覺中,已有14載光陰,從我指尖流過。

  童年到青春,兒童到少女門前的大樹,黃了又綠,綠了又黃,悄悄的流水似的時間溜去了,留下了懵懵懂懂的我們回想過去,才猛然發現,逝去的何止是時間,童年的夥伴,童年的單純,童年的活潑。

  記得小時候我們曾在學校操場上罰站,我和我的同學們十分不嚴肅的,小心翼翼的講着悄悄話,老師在我們中間穿來穿去,我們常笑華老師那特別的造型,嬉皮笑臉的,那時的我們就是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老師在黑板上板書,我們在下面假裝在記筆記,有些人還時不時的做一些滑稽可笑的事,令課堂上生機勃勃,在老師說錯話,平翹舌音不分時,我們又要多笑話幾句老師,在兒時,我們是古靈驚怪的小鬼,在興奮時,我們是調皮搗蛋的小孩子,在失落時,我們會像五色彩盤一樣,心情一下子就開心了,如今我們都長大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樣肆無忌憚的在一起玩兒了,孩提時代的童真去哪裡了呢?我真的好懷念啊。

  河水依然向東流去,義無反顧的永不回頭,猶如我們的青春呼嘯而過,我們的青春還未走完,現在我們要去追逐青春,相信自己,青春會逝去,我們等得太久了。

我們的青春逝去了 標籤:我們的青春作文 逝去的青春作文 終將逝去的青春作文 逝去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