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600字作文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青春,活力、快樂、衝動、無憂無慮的代名詞。或喜或悲。可不管怎樣,青春的逝去使每個人生命中不可挽回的定居,只得在生命中留下最絢麗的光彩,既然無法挽留,那何不衝動、放肆一次呢?

  青春時的我們是青澀的,回想起來又有多少無奈和可笑,只可惜,再也回不去了。或許是不得老天爺垂愛,總是愛在我們的臉上留下一道不可挽回的疤痕,讓我們狠狠的痛一次,從此,開始學會帶上面具微笑,只是,面具戴得久了,當想卸下面具時,竟跟面具一樣了。

  青春,我們喜過、哀過、樂過,還記得嗎?我們一起逛街、考試時一起串通答案、偶爾整蠱同學,然後沒肝沒肺的哈哈大笑?只是,那是過去式而已。有人說:"人生就像建築一棟大樓,每一步都要準確無誤,哪怕只有一厘米的誤差。"可是,當這棟大樓建成之時,你才會發現,你為這棟大樓失去的遠比得到的多。我們自問一下自己的心:你得到了你想要的,為什麼還要如此不開心?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有些人有些事就是為了冒然闖進你的世界,為你上了一堂課之後,揮袖遠去。

  抬起頭,仰望那片湛藍的蒼穹,是不是畜滿的淚水不會落下?是不是對過去的留戀,對現實的無奈,會隨風而逝?大朵大朵的雲彩散在空中,恰若這明媚春風中的點點憂傷,雖不會侵蝕心靈,卻依舊會讓人感到切膚的疼痛。我們便會在這一點一滴的憂傷,一絲一縷牽挂,或許你會抱怨自己在青春時的種種不應該,只是別忘了,那曾經是你一度想要的,總之四個字——青春無悔。

  致我們,致我們終將失去的青春。

  六年級:離娃娃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標籤:終將逝去的青春作文 即將逝去的童年作文 逝去的青春作文 我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