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簫絲綿綿600字作文

簫絲綿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蘆葦上的露珠不偏不倚的滴在了一條未蘇醒的金魚身上,驚嚇后的魚抖了抖身子,濺起一點水花。而就在這時,一直還窩在鳥巢里的雛鳥十分不聽話的叫了一聲。這一聲鳴叫就像一根火柴劃破了毫不附有氣息的,黑色的夜空。但緊接着,一片幸運的樹葉上竟落下了一片金色的瓣,就好似上帝賜給的獎章,好不有風韻!可愛的樹梢上,漸漸露出了太陽的影子,灑過折要未挺的青草,平坦的湖水,這湖,在映上太陽的第一縷光后竟泛起了波粼,一條金色的地毯將每一處角落都鋪上了金輝。 

  森林深處,住着一位可愛的農家女孩,她那清秀略紅的臉頰毫不保留的顯示出了她的不成熟。淡薄的紅唇經常會碰上大自然碧綠的孔。輕輕挽起裙擺,俯身摸了摸親愛的牧羊犬,忠誠的伴侶知道什麼是主人引以為豪。繚長的飛毛腿輕輕一躍,叼來了她用青竹做的脆簫,乖巧的舔了舔那散發著清香的縴手。 

遠方親愛的哥哥今天就要歸屬,三千多個日日夜夜,何時不曾眷念?只想趕快見到他,聽聽我對他的思念之情。田美的小嘴貼上了簫孔,纖長的細手在幾個零亂有序的按空間飛揚。簫聲綿綿,簫絲連連。在第一個被封閉的琴孔后,忽悠忽悠的傳出了一聲連串的音符。鳥兒只是不服氣,何曾想過,這宛曲來自一支年輕的竹子。它只是不服氣,於是,就接二連三的來了。 

姑娘的心情徹底的變成一片草原,響徹的鳴聲徹底的撕裂每一寸陽光,變得毫無保留。美妙總是能融為一體。不知情的鳥,你怎能賽過它呢?只是,你太單純,太可愛了。 

簫聲綿綿,簫思悠悠,親愛的哥哥就在不遠處。 

簫絲綿綿 標籤:春雨綿綿作文 細雨綿綿作文 秋雨綿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