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謝失敗500字作文

感謝失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小學時,我數學成績很好,幾乎每次都在班級前幾名。如果這樣的保持下去,那是多好的事啊!但是,我開始變得有些驕傲了,別人向我請教問題時,我總是視而不見。回到了家,我也懶得去看書複習。

  接下來的一次英語考試中,我有許多單詞都沒複習所以都寫不出。考完英語后,我心想:完了,這次我考砸了。由於上午的英語考試帶來的壞心情,使我到下午的數學考試中也失去了信心。本來簡單的題目在我面前變得難了,還會算出一個無限不循環小數。

  考試后的第二天,數學考捲髮下來了,我竟然只考了八十幾分,排名在全班20幾名。老師還在發考卷的時候批評了我一頓。到了這時,我才醒悟過來,驕傲是一個滑梯,無論你站的有多高,只要和驕傲打交道,都會從天上摔到地上。

  這次的失敗,使我又回到了那個認真複習的我。因此,我要感謝的,是失敗!

  雖然失敗了,只要你勇敢的去面對,勝利最終還是會屬於你的。一次的失敗並不是永遠的,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經歷失敗,才會獲得成功!

  沒有人會永遠的一帆風順,每一次的跌倒都是一個讓你改過鍛煉的好機會,我們都應該感謝失敗。因為有了一次次跌倒,我們才會變得越來越堅強。

  失敗其實並不是壞事,只要我們用正確的心態去面對,換一種感謝的眼光去看待每一次失敗,用新的態度去接受,你就會發現,迎接你的也將會是嶄新的生活!

  常熟市唐市中學初一 包振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感謝失敗 標籤:失敗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笑對失敗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