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謝失敗500字作文

感謝失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感謝失敗 

  河北省宣化區工業街小學 五三班 常春雯 指導老師:郭海鷹 

  人的生活道路都是由成功和失敗交織而成的,可人們都喜歡成功,畏懼失敗。因為,失敗會使人心情低落,委靡不振。可我認為,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失敗是成功的前奏,失敗是衝鋒的號角。 

  在取得成功時,不妨回頭看看,成功的過程中溢滿了失敗,讓自己堅持走到成功這一步的不就失敗給予你的動力嗎? 

  考試沒考好,作文水平下降,當這樣的失敗向同學們襲來時,同學們往往不敢接受。但是,只要我們吸取教訓,加倍努力就是了。遇到失敗,我們應該應正確平靜的心態去面對,找到原因,予以改正,這才是面對失敗時正確的心態。 

  在我二年級時成績很糟糕,一向自滿的我通過一次考試認識到了自己的缺點與不足,便更加努力學習。果然,在下一次考試中我的成績再次名列前矛。 

  我認為,失敗並不可怕,只是每人面對失敗的態度不同罷了。失敗就像一面警鐘,時時刻刻告誡你不能鬆懈;失敗又像一道長長的小路,上面雖然布滿荊棘,但只要走過小路,就會獲得成功。 

  人生就像一杯龍井茶,初品時略帶苦澀,但只要你細細地去品味,就可以得到那沁人心脾的香味。人生正是如此,沒有高山就看不到平川的美;沒有沙漠就不知綠洲的美,只有失敗與成功交織在一起的生活才是多姿多彩的生活!



感謝失敗 標籤:失敗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笑對失敗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