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豬的家400字作文

豬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豬的家並不漂亮,用四張紙合成的窗戶,塞滿了稻草的牆。 

豬的家不豪華,傢具也不齊全,一張單人桌,一個破了角的碗還有一桶水。 

豬並不懶,也不是特別勤快,每天幹完該做的話就開始睡,抓食物吃了它,等它消化再吃,是豬的活法,只要養活自己就足夠,別人那豪華寶馬還沒我三輪車蹬得快呢,即使這樣,豬八戒還是長了一身的肥膘。 

豬的家裡特別亂,豬才沒有這麼多時間去整理,豬的腦子已經過忙了,它要想啊,HI等於幾,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吃的,什麼時家能更大點,什麼時候能有點錢雇個保姆收拾收拾家。 

豬乾脆不去想,跑去工地開始了搬運,豬說,一天掙十塊錢,一個月三百多塊錢,一年三千多塊錢,有了錢,買兩漢堡,吃一個,扔一個。 

豬開始不停地忙活,他省吃儉用,一身的肥膘也減了下來,用存了十年的錢雇了個保姆,替它收拾房子,也用剩餘的錢開了個小店,小店掙的錢娶老婆,豬說,雖然我豬頭豬腦的,也辛苦地掙着錢,娶個老婆住上了房子,我也很快樂啊。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我飛,任風吹過流過的淚和汗,我想我有屬於我的天讓風吹乾,我有屬於我的天”…… 

豬的家 標籤:我的家作文 未來的家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