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孤單400字作文

孤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校園的榕樹下,有一個失落的女孩。她就是久美子。曾經活潑。快樂的她變得一語不發,只願等待在榕樹下看着落葉飛翔,一片葉子落在她的化板上,她心想:我真的是這孤單的落葉嗎?

  在二個月前,久美子活潑快樂,但她的父母在回家的路上,被汽車撞死了,一瞬間,她變成了無依無靠的孤兒。在學校她外表堅強一語不發。在家裡卻躲在角落裡哭泣。她的成績從第一掉到了後面了,她無法從悲傷里走出來,她決定一個人遠行去,就在這天,久美子一個人來到榕樹下,準備離開,在一片片凋零的樹葉下,她哭了,一滴滴的眼淚落在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里,突然,身後有一個熟悉的聲音牽伴着她,原來是她的班主任,老師那樣親切的叫聲,使久美子不知所搓,老師說:你為什麼要離開。久美子絕望的說:我已什麼都沒有隻有讓自己孤單的離開。老師說:誰說你什麼都沒有了,雖然你失去了父母但你還有老師和同學啊!久美子聽了心裡不免有些感動,經過了幾小時的暢談,久美子想開了,要走出悲傷走向歡樂。

  久美子回到了學校,依舊開心的笑着,她的成績也一直多是班上的第一名,久美子明白她不是那片孤單的葉。



孤單 標籤:孤單作文 不孤單作文 我不孤單作文 我並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