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班幹部不好當500字作文

班幹部不好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班幹部不好當啊!也許你會問為什麼?別急,聽我慢慢說給你聽。

  那一次是我們班選班幹部的時候,那時,我毫不猶豫的選自己做組長,也許是因為我沒做過,所以覺得新鮮,可是當上組長后,我才開始後悔,當“官”就是忙,早讀時,要看誰沒讀,記名;上課時,老師要點名;老師不在班裡時,要管好小組紀律;老師說做作業時,要發作業本;交作業時,要看誰沒交,要全部交好后才能交給科代表,有時有人不想交,你硬要他交,就算得罪人了……

  原來“官”這麼不好當,這才組長,那要是班長呢?我還當組長不到兩個星期,因為覺得組長不好當,所以就去找老師“辭職”。老師二話沒說就同意啦,我就覺得奇怪。後來我才知道她告訴我父母了,害我回家就挨罵,我知道是我不對,可是老師也不能告訴我父母啊!起初,我認為是老師不對,可是慢慢地我才發現老師這樣做是對我好,如果我一直像這次這樣,我就會養成懶惰的習慣!

  爸媽總說只有做班幹部才可以幫老師分擔一些工作,我想對爸媽說,你們錯了,我不做班幹部,照樣幫老師分擔一些工作,甚至更多。如果我一直做組長,那老師只會叫我做分內的事,而如果我不當“官”,我就做一個“平民百姓”,也許我能做的會比當官的多。

  當這次組長后,我才明白班幹部不好當!

  廣東省潮州市饒平錢東第二初級中學初一:陳吉妮



班幹部不好當 標籤:不好當作文 班幹部作文 班幹部競選作文 當班幹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