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盲童不好當500字作文

盲童不好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我當了一次盲人,體驗后回到家,只感覺一陣天旋地轉。剛進門我就“啪!”的一聲撲到床上,把腦袋拍在枕頭裡,軟綿綿的爬着一點也不想動。這幾個動作寫起來有幾個字兒,不過據我估計,這隻發生在0。001秒內!

  看了上一段你一定會奇怪我為什麼在回家後有這麼大的動作。別急,下面我慢慢告訴你。

  我從昨天在學校時就開始體驗了。當時正是下課時,所以我就打算閉着眼睛上廁所。走出教室門后,我就貼着牆走,沒想到有人在那兒,就走了另一邊。然後向前小心翼翼的走兩步,打算到對面的樓梯那。可是剛走這兩部我便感覺被某位同學撞了一下,又走幾步我才到了對面的樓梯那。平時幾秒鐘的路程我竟然走了有好幾分!接下來的路我怕再撞上人,所以就暫時不體驗了。

  晚上,我又在媽媽的陪同下閉着眼散步,我們出門后要面對的就是一條窄馬路,跑幾步就過去了。又以如同疾風般的速度走過了幾條很窄的馬路以後,就碰上了真正的困難,一條車輛經常往來的大馬路。我聽着媽媽的指揮:“快跑!停下,有車!等會!好,左拐,再向左幾步!”轉來轉去,天呀!我快暈死了!等過了馬路后,我靠在一堵破舊的牆上拍了拍頭,才勉強讓一片漿糊的腦袋稍微清醒了點。

  看來,盲童真是不好當啊!

  山東青島市北區上海支路小學四年級:李健



盲童不好當 標籤:不好當作文 盲童作文 不好受作文 不好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