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宣傳委員不好當400字作文

宣傳委員不好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班級里的宣傳委員,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這話一點不錯,剛上任時,我的興緻可濃啦!但是,過了一兩個星期,我仍然沒有接到任務,這不免令我感到失望。    第三個星期時,我終於接到了新官上任以來的第一項任務——發報紙。我原本以為發報紙很簡單,但發報紙並不像我想象的那麼容易!    這是星期二下午第二節課後,老師把我和丁楠叫來,交給我們一大疊報紙,叫我們發下去。我一會兒就發完了,剛在位子上坐定,忽然,一位同學叫了起來:“江天雨,我怎麼多了一份報紙呢!”我跑過去一看,哎呀,真的多了一份!我怎麼會發錯呢? 大大小小的疑問在我腦子裡徘徊。可那只是一瞬間的事,我馬上反應了過來,趕緊把多發的那份報紙收了回來。這筆“帳”剛算清,我剛回到座位上。另一位同學又對我喊了:“哎呀,我怎麼少了一份報紙呢?” 我想了想,忙把手裡的那份報紙遞給了他。等我算完這第二筆 “帳”,上課的鈴聲已經響了。老師一進教室就說:“誰缺了報紙上來拿。”缺報紙的同學還真不少,隊伍就像一條長龍似的,搞了老半天,才把這事兒給搞定。    事後,我想:宣傳委員不好當啊!

宣傳委員不好當 標籤:宣傳委員作文 宣傳委員演講稿作文 不好當作文 不好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