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眼保健操管理員不好當500字作文

眼保健操管理員不好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老師給我當了“眼保健操管理員”后,我心裡很激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當管理員所以今天到學校,心裡有一絲緊張。

  幾節課之後,要做眼保健操了。我站起來大喊:“快做眼保健操!”因為上一期的管理員就是這樣叫的。可是我一叫,他們就來整我了。“吵什麼吵,沒看見我已經在做了嗎?!”周鵬澤叫道。於是,“世界大戰”開始了。

  “我是和全班同學說話,又不是和你說,你回答什麼?!”

  “我看你在問問題,所以我才回答。”

  “你還有理了,”我拍了一下他的桌子,“站起來!”

  “我又沒有犯錯,為什麼要我站起來。”

  “我叫你站起來,你就得站起來。沒有什麼為什麼。”

  “你有什麼權力管我。”

  “我權力大得很,足夠管你了。”

  “……”

  這次眼保健操鬧開了花。

  眼保健操管理員不好當啊。

  又要做眼保健操了,我幾圈檢查下來,沒有發現有人睜眼,這下我可放心了。我站在講台上四周張望,突然發現了我的好朋友戴斌茹睜眼了。我心裡很猶豫,要不要叫她起來呢?如果叫她的話,她會不會以後不和我玩了?如果不叫她起來的話,就說明我失職了。該怎麼辦呢?忽然,我想出了個好辦法。我走到她旁邊,輕輕的跟她說:“不要睜開眼睛。”她也很識趣,乖乖地閉上了眼睛。

  眼保健操管理員不好當啊。

眼保健操管理員不好當 標籤:管理員作文 不好當作文 管理作文 不好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