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這個導演不好當600字作文

這個導演不好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個導演不好當 

  “停!說這話時要嚴肅!你要凶一些!”別誤會,這是我們在排演課本劇呢。身為導演,我自然要嚴格對待“演員們”,這樣上台時才會有精彩表現。可是我又不敢對“演員”們凶,怕他們受不了跑掉不演了,尤其是黃暉,我總是鼓勵他,免得他罷演。 

  好不容易湊齊了人,我迫不及待地宣布開演了。剛說了沒幾句,“停”字像冒泡泡一樣冒出來。“得有道具!否則這戲沒法演,不夠真實。”眼看着上課時間快到了,沒辦法,美術課上的做的垃圾筒,竟成了我們“黑店影城”的蠟燭!看着劇本,我們又做了“棒棒糖”。“一切準備就緒,開演嘍!”“好!”大家都胸有成竹。 

  經過反覆試演,叫了數十次“停”、“繼續”,差不多了。我們做着最後準備:化妝。不用化妝的同學趁機抓緊背台詞,我和周曉晴忙着給“傑奎琳”董佳夢化妝,要做齣劇本里“粉嘟嘟的小臉蛋”還真不容易:把粉筆擦在她臉上,一不小心塗到了嘴上,不對不對,這裡太濃了...... 

  “叮鈴鈴......”鈴聲響了,我們收拾好道具,等待表演,“一定要發揮最佳水平啊”我叮嚀着“演員”們。終於上場了。開始很順利,突然,“伯諾德夫人”余海燕忘詞了,只見她像復讀機一樣反覆說著同一句話。看着自己培訓的“演員”卡住了,我忍不住提醒了她一下. 

  表演結束了,我們集體謝幕。掌聲在教室里響起,“我們成功了!”每個人臉上都露出欣喜的神情。“這個導演實在是太不好當了”,我對自己說。不過看到演出成功,我的心裡也是美滋滋的。 

  指導老師:陳賽珠

這個導演不好當 標籤:不好當作文 導演作文 不好受作文 不好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