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想要的自由400字作文

想要的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在一條路上,每個人都在期待,自己所有想要的自由,別人根本就不能多說什麼,但是對於我們自己,總是有一股力量在默默地指導,這也是一種重要性的存在和引導。每個人都喜歡,那種被靈感突襲的感覺,雖然不至於是走了狗屎運,但是每一個人也都會有不高興的時候。

  我們喜歡的那些歲月,對於他們來說,都是一種不太被理解的共鳴和獨立感。也許,我們早就已經不喜歡這種風景了,我們被世俗所連累,可是自己真的安靜下來閑下來,自己又要去做什麼呢。

  所以所有的一切,未必都是他們喜歡的樣子,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尋找那樣的徜徉,分享那樣美麗的心情。

  也是很好的。

  我曾經也在幻想,假如有一天,我也終於變成了和她們一條路上的人,我想這一切,會不會也開始變得不太一樣了呢。他們喜歡不一樣的生活方式,他們自然也會在不同的領域有所擅長,而這一切,似乎都是可以預料得到的。

  如同當年,如同今日。

  可是,我記得當初的他們, 也曾經那麼討厭身邊的噪音,也曾經覺得,這些所謂的夢想都只不過是一個借口,如果真的想要去做,不需要任何的言語,直接去做,就可以了。



想要的自由 標籤:我想要的作文 想要的生活作文 我的自由作文 藍色的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