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想要的自由600字作文

想要的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也許我們都知道這幾天的快樂時光是需要好好珍惜的,比如說過了這樣一段時間之後回到學校,我們就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這樣方便的去學習,去玩耍了。

  有時候也突然想到那些住在樓房裡面的人們是不是呆在家裡的時候就好像是被禁錮在籠子裡面的小鳥。只能透過小小的窗戶去看到外面的生活和世界,看到外面的樓房和天空。

  有的時候我也會感覺自己的見識非常短淺,想要透過這樣的窗戶去看到更大的世界,卻忘記了自己又是生活在怎樣的場所當中。也許這一切從來都沒有讓自己真正得到滿足過,但是這樣渴望自由的心,也從來都沒有真正放棄過。以前我們也許會覺得這些狀況都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心酸和苦痛的。

  但是如果從第一天開始,你就已經執着於在這樣的夢想之中去看清楚歲月,你就會想明白原來很多事情都並非如此。原來他們是為了得到一個理想的效果,才會刻意去營造一種這樣的感覺,但是現在對於你來說,必須要有一種時間上的緊迫性。你要知道很多故事都並非你所想的那個樣子。

  就好像不管是來到這裡還是離開這裡,你都應該用最好的態度去對待你的親人,就好象以前從知乎上看到的,你要弄明白這些人的定位是什麼,比如說你的父母不是拿來抱怨的,也不是拿來呵斥的,指責的,而是拿來愛的。

  所以你自己要去努力,只要通過自己的能力去得到更多,而不是在這裡去指手畫腳的紙上談兵,因為這些道理都沒有任何的作用,你只是想要走到一個更高的起點上。

  所以你也要知道這一切都是需要一個技巧的。



想要的自由 標籤:我想要的作文 想要的生活作文 我的自由作文 藍色的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