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是每個老師,都叫開哥500字作文

不是每個老師,都叫開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是每個老師都叫開哥。

  有這樣一個老師,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更不會因碌碌無為而遺憾,只因為,他每天每天,都不停的忙碌着,無論為啥子,都從不停下。

  有這樣一個老師,從不會為問題而煩惱,跟不會為瑣事而焦急,只因為,他的智商真的很高,卻高的很平凡,無論啥子事,都易如反掌。

  有這樣一個老師,很普通,很樸素,卻普通的讓所有人都敬畏,樸素的令所有人都大笑,只因為,他真的很威嚴,雖然有點殘酷,無論在哪裡,空氣都因他而凝固。

  都說他花尖子高,智商又高;人雖然矮,跑得少快;面相文縐縐,話有點多;看起不起渣,數學非加好……佩服佩服。開哥雖然有點矮,但是文化比你高;

  一來嚴厲二來熬,統統都是為你好。

  但是,陳sir啊,要多點微笑!!!

  這樣會更好,不然會變老!

  今生註定他為長,那就乖乖的聽話;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讓他,哈哈大笑!

  他愛跟你開玩笑,逗得你天天笑哈哈;

  就是這樣該多好,馬上就要開學啦!

  稍息,立正,向開哥看齊;

  清清嗓門兒,一起向陳sir

  說一聲:“開哥好!!!”

  可愛的開哥,親切的開哥,永遠的開哥,開心的開哥,我們的開哥,

  提前的但是誠摯的祝福:“教師節快樂哈!”

  四川成都蒲江縣蒲江中學實驗學校初三:卟露卟露【張一驕】



不是每個老師,都叫開哥 標籤:一個老師作文 每個人作文 那個老人作文 一個老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