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校園小思700字作文

校園小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藍天和白雲的心一樣,希望白鴿自由翱翔,老師和父母的心一樣,希望我們健康成長。花開的日子我們走進校園這個快樂的地方,在校園愉快歌唱;花開的日子我們遨遊在校園這個知識的海洋,和老師一起編織夢想;花開的日子我們願意用心情的音符,去譜寫和諧校園的歡快樂章。青青校園,舞動着青春的和諧色彩;莘莘學子,寒窗苦讀只為博出精彩。校園,一個承載着夢想與歡樂的地界,校園,一個揮灑青春色彩的調色板,校園,一個能夠淋漓盡致展現自己的舞台。每天,伴着朗朗的讀書聲走進校園,徜徉在書聲的海洋中,聆聽古今中外多少豪傑之士的錚錚教訓,品味為國恨而傷的苦酒;親臨戰場,觀那“醉卧沙場君莫笑”感那“聒碎鄉心夢不成”。徜徉於數字的海洋中,和圓周率做一次親切對話,走進函數那美妙的花園。校園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是有着無盡的樂趣的。我熱愛學校的一草一木,對他們有着無盡的熱情,就像臧克家對他的“老馬”一般,那是一種深沉的、無可言說的愛。雖然我們的學校不似宮殿,沒有華麗的裝飾,但他卻埋葬着我深沉而質樸的愛,那是對校園的敬意,是對知識的渴求。校園是蘊藏知識的寶地,那裡有着數不清的知識小分子,有着無盡深的知識寶藏,他希望你去探索,去研究。它是無私的,是有內涵的,是教我們學無止境,教我們厚德載物的。茫茫學海中,我們要做勇敢的水手,乘風破浪、共赴前程。青春的腳步如行雲流水,青春的歲月需要知識的滋養。讓我們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向和諧校園的彼岸前行。用我們的智慧和勇氣揚起理想的風帆,用我們的青春和生命奏響時代的強音。當我們拋棄了迷茫,把握了航向。當我們共同努力,不懈地搖槳,和諧校園的樂章終將奏響。花開的日子,讓我們在和諧的教育氛圍中愉快地學習;花開的日子,讓我們在和諧的興趣樂園中陶冶情操;花開的日子,讓我們在和諧中健康地成長。未來在我們手中,放飛夢想,成就希望!

  北京通州區燕郊中學初一:梁國傑



校園小思 標籤:校園小說作文 校園小記作文 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