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的天堂800字作文

生命的天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剛剛考進這個實驗班,覺得自己是如此幸運。望着那個老練的班主任,還有身邊優秀的同學,心裡泛起一陣甜蜜。暗下決心,要做最好的自己,我並不必仍何一個人差! 

  每一節課我都很認真地聽,渴望把老師說的每一個字刻在腦海中。儘管上課還算比較愉快,課餘就有些難熬了。周圍全是陌生的同學,我希望和他們成為朋友,事與願違。很多人在一定程度上很喜歡我,卻都不引我為好友。我孤單行影,若有似無,只有把一切的愁苦拋灑在書籍中。 

  儘管如此,我仍然不是特別快樂。我是個外向的女孩,不甘心將自己如花的童年交付於書刊。我愛書,我更愛童年,我要有一個金色花季,美麗少年! 

  就在我為這件事暗自憂傷的時候,英語試捲髮下來了。天啦!我竟然只有八十分,一向認為英語學的不錯的我竟然只有八十分。悲傷 、愁苦、所有難受的心情編織成一個繭,讓我在繭里默默嘆息。 

  就在我還在鬱悶中不能自拔的時候,是她。胡冰晶。似朝霞般燦爛的女孩,闖入了我孤獨的世界,給了我用金錢不能買到的東西——真情。 

  胡冰晶不和我在同一班。她是我在軍訓是認識的朋友。也因為這樣,我們的友誼才更加難得。 

  每天吃飯,她都會找我,或者我找她。然後手拉手嘻嘻哈哈地走向食堂,引的旁邊的人羨慕剎。有時吃飯來遲了,打到飯找不到座位,或者只有一個空座位,我倆乾脆蹲在一起吃。下課了,好朋友一起談心亦是個不錯的事。我們聊得海闊天空,不亦樂乎,把各自的煩惱或開心是交給對方,讓彼此分享,那是生命中最快樂的天堂。 

  還記得有一次,我哭了。不只為什麽,我就是忍不住哭了。也許是朋友的數量少而又少,也許是胡冰晶未和我一班而感到惋惜,也許 ……  

  我記不清胡冰晶是如何安慰我的,是怎樣費盡心機逗我笑的。後來我真的破涕為笑了。而她因為這事後來遲到了,被老師批評了,聽別人說她當時都哭了。而我們下節是體育課,我安然無恙。 

  然而,胡冰晶一如既往地和我玩耍,和我聊天,和我去食堂吃飯……  

  我的生活因為她的出現,頓時泛發出耀眼的光彩,不在是黯淡無光了.感謝冰晶,是她讓我的童年更加美麗,我應此更加自信!    

  

生命的天堂 標籤:我們的天堂作文 鳥的天堂作文 快樂的天堂作文 夢中的天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