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爸,永遠快樂400字作文

爸,永遠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爸,在天堂好么?——題記 

  溪水十分透徹,我看見了您對我的關愛,您對我的教育,您對我的囑咐。小時候真感覺自己好不聰明,凈問你一些白痴而無意義的問題,而您則耐心的解釋,給我講您多次講過的做人道理,亦深深明白,爸爸是多麼的認真教導我,我卻把不耐煩三個字寫在臉上,可當您終於不能再和我們相親相愛的生活下去時,那抹記憶里的你將我空曠的心扉填滿,相思成災,念念不忘,亦戀戀不捨。家,殘破,留不下半分溫情。媽媽也因您的離去似楓葉飄墜如迷了方向的紙鳶,找不到歸途,跌跌撞撞,頭破血流,落下一身被鮮血染紅的紅裝。 

  楓漫天,傷滿地。 

  時光倥傯而過,當立冬的繁花湮滅第一朵胭脂時,我正站在楓葉霜滿天的玲瓏院里,數葉落兒柄,數不盡,如對你的思念一樣。 

  問,爸,天堂美么?您的生活還如生前一樣動人么?天堂到底是什麼個概念,真如大家所說的那麼美好,聖潔無暇?我突然有着莫名的欣喜,雖然爸的命運如飛蛾遇到宿命的那場火,終萬劫不復。但您在天堂可能依然過的很幸福,可能會沒有擔憂。 

  風在吹,我感覺到微涼在臉上肆意,但想到天堂,終究溫暖。 

  爸,永遠快樂!

爸,永遠快樂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爸爸,您辛苦了作文 爸爸,我愛你作文 爸,我錯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