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去紅樹林海濱公園600字作文

去紅樹林海濱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去紅樹林海濱公園 

  3月14日下午,我們全家去紅樹林海濱公園玩。一到紅樹林,我和表弟就拚命奔跑到海邊去。哇,海水漲了,而且海水比原來乾淨多了。我們始終在那裡盯着,爸爸突然跳下去了,媽媽也跳下去了,就剩我們倆了,爸爸先抱起我來下去,因為地方太高,我差點牙齒都被摔掉了!哈哈!我們到了下面,看到了很多人在海水旁邊的石頭上找小螃蟹(沒有兩個手指頭大)。有一小哥哥的手被夾流血了,但他還繼續找。我們又去把石頭扔到無邊無際的大海里,媽媽和爸爸扔的最遠,但扔石頭髮出很大的聲音還是我和表弟,我們死命的扔,似乎想要把海水填滿石頭,但那是不可能的。爸爸由於扔石頭,手流了血,所以,我們就不再扔了。我和表弟突然嚷着也要找螃蟹,爸爸就讓我們把帶的瓶子里的水喝完,剩下的空瓶子來裝小螃蟹。要找到一隻小螃蟹可不容易呢。找了半天,只看到了噁心的小爬蟲和海螺,那小爬蟲,有的像蟑螂,有的像螞蚱,反正都是超級噁心的小爬蟲。我和表弟分頭去找,我將一座座石頭翻開,忽然聽見,爸爸說,他找到了一隻活的螃蟹。我飛快地跑過去,真的耶!我們把它放到瓶子里去。我又繼續翻開石頭,喲,一隻螃蟹出來了,我趕緊叫爸爸過來,爸爸一看,死的。我說:“那是不可能的。”我又繼續翻開,喲,一隻活螃蟹來了。就這樣,我們抓了9隻螃蟹(可回家后,一隻螃蟹死掉了)。我們又到草地上去,天啊,有一個人他抓着降落傘想飛上去……我們去踢球,我先和表弟踢,最後,我方的隊是5分,表弟方的分是2分。我獲勝了!然後,我們再一起對付爸爸,爸爸真猛,一個球來,我沒來的極擋住,球就跑了,呵呵!最後,我們就回家了。

去紅樹林海濱公園 標籤:紅樹林作文 紅樹林遊記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 江濱公園作文